「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咖哩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鰻魚飯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海鮮餐廳推薦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 星期天,我上完課外班回到家,跟媽媽說我特別想要一個拼裝玩具。但是媽媽正忙著做家務,爸爸也出去辦事去了,沒有人陪我去買。我要自己去買,媽媽馬上答應了。我箭一般地沖到放零用錢的盒子旁,抓起十元錢就往門口跑。在我換鞋的時候,媽媽叮囑我說:“路上當心汽車,別亂跑,要快點回家。” 我一路狂奔,一口氣跑到小超市門口才停了下來,氣喘吁吁地走進了超市。超市不大,但是商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它們被分門別類整齊地擺放在貨架上,靠近門口的是酒水飲料各種副食的貨架,玩具貨架在超市的最里面,和文具擺在一起。 我直奔玩具貨架,開始挑玩具。琳瑯滿目的拼裝玩具呈現在我眼前,每一個都那么誘人。我摸摸這個,看看那個,想象著它們被我拼好后的樣子。啊,到底買哪一個呢?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搬回家。可是不行呀,我只能挑一個。 猶豫了一會兒,我終于挑好了裝在一個包裝里的兩個小人的拼裝玩具,一個是炮兵,一個是工兵。我拿著它飛快地跑到收銀臺前,遞給了售貨員叔叔。只見叔叔給包裝掃了碼,笑瞇瞇地對我說:“十元。”我立馬把我手中的十元錢遞過去。叔叔邊收錢邊說:“小朋友自己買東西啊,路上小心哦!”我謝過了售貨員叔叔,立刻拿起玩具,轉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跑回家。 媽媽見我這么快就回來了,表揚我說:“你真棒,去玩兒吧。”于是我趴在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玩起玩具來。 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的經過。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我上學的那個年代,流行著“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觀念,從老師到家長并不鼓勵孩子們多讀課外書,他們一致認為,與其看“無用”的“閑書”不如多啃幾個英語單詞,多做幾道數學題來得實在。十來歲青頭白臉的少年,面對索然無味的課本,為打發消遣無聊的課堂時光,我將小說書攤放在膝蓋上,從課前讀到課后,從上學看到放學,看閑書和玩游戲一樣能上癮,在學校沒讀完的,回家接著“下回分解”。 我家老屋是兩層多進的江南式大宅院,平日里一樓住人,二樓空置,為了夜間不用瞞著父母,打手電筒鉆在被窩里偷偷看書,我將被褥搬上二樓,一個人霸占了空蕩蕩的整個樓層。小時候家里經濟不甚寬裕,工薪家庭為幾個柴米油鹽錢都要精打細算,哪來多余的錢給我買閑書?有一回,期末考試考了年級第一,恰好父親單位額外多發了一筆獎金,母親許諾讓我去新華書店自行挑選一套書籍,我拎了一個空米袋,千甄萬選半天,挑了一套三本厚實的精裝版《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柜臺結完賬將書塞入米袋,美滋滋扛在肩上徒步回家,那心態大抵和農民工年底拿到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錢差不多。 翻遍了自家藏書,就去學校圖書館借書看,我曾覬覦圖書館頂層書架上的二月河《康熙大帝》,被館員告知這套書只有教師才能借閱,悻悻而歸;我曾軟磨硬纏在大學當教師的堂叔給我借幾本金庸的武俠小說,他拿了一套《神雕俠侶》,歡喜得我竟然不舍得一口氣看完;直至上了大學,第一學年拿了一筆不菲的獎學金一口氣跑到小書店買了五塊錢一本盜版的二月河帝王系列和金庸武俠全集,方才過足了書癮。 有道是,遠水不解近渴。每天走十余里路去市中心的新華書店看書顯然不現實,好在90年代末期,街頭巷尾開了不少私人書店,我迷醉于書架上一排排齊齊整整、散發著油墨味道的新書。每天吃過晚飯,飯碗一丟,跑去附近書店蹭書看,一呆就是一兩個小時,厚著臉皮光看不買,老板是個豁達之人,大概見這孩子模樣周正、容貌清秀,從未給過我臉色看,只是囑咐切莫折書角,別把書弄臟就行。站了個把小時,兩腿開始發酸,換個姿勢,蹲著看書相對而言舒服多了,可一旦站起身,兩眼一黑,站都站不穩當。記不得有多少個寒暑假是在書店里度過的,從站到雙腿發麻到蹲在地上看書,從中外小說到經史子集,零零落落讀了不少書,快活得就像掉進米缸的老鼠。宋真宗為了鼓勵讀書人考取功名“書中自有千鐘粟,書中自有黃金屋”,少年讀書不帶任何功利性,這段“無心插柳”卻給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獲,我嘗試著給報刊雜志投稿,從地市省國家級報刊到人民日報,每年在國家、省市級報刊發表文章數百篇,或許,正是這些無用的閑書,使我完成從讀者到作者身份的轉變。 書中沒有掉下千種粟,也沒有賜給我一屋子金元寶,卻讓我有了一間屬于自己的書房,那是一個朝南的陽光房,從經史子集、國學典籍到國外名著,可謂應有盡有,再也不用可憐巴巴蹲在地上看書,也不用汗流浹背的扛書,只須點擊鼠標,自有快遞小哥親自送書上門,至于讀書的姿勢,可愜意地坐在沙發上,也可任性地躺在床上,然少年時那種如饑似渴的讀書滋味,卻時常在心里來回翻涌:課堂偷讀、閣樓夜讀、書店蹲讀……古人云“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老年讀書,如臺上玩月”,“窺月”雖為艱澀,卻有著充沛的時間、精力、閑情,可以徹夜不眠讀完一本好書,有道是,年輕就任性啊!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我一生中只挨過一次打,打我的卻是疼愛我的人——奶奶。 她打我的武器恰恰是她最心愛的寵物——煙袋鍋。她揮動著長長的煙袋桿上那個煙袋鍋,锃明瓦亮的銅疙瘩落在我的身上,不偏不倚正好打在我的脖頸上。 “瘟災的!老祖宗就給留下這么個金貴東西,也讓你給敗了!”我第一次聽到奶奶罵人,罵的是我,她的喊聲像要撕天。 傾刻,煙袋桿因為打我折了,煙袋鍋也飛了,從我家窗戶飛到樓下的下水井里。從此,奶奶魂不守舍。 我為什么被奶奶打?還不是為了我的小妹,曉曉早就把眼睛虎視耽耽地盯在奶奶碧玉的煙袋嘴上了。那個碧玉煙袋嘴翠綠翠綠,綠的透明,綠的亮艷,在煙袋嘴的下方隆起處刻著活龍活現的龍和鳳,花紋很精致,玲瓏剔透。 奶奶每次抽完了煙,只要她離開房間,就會把煙袋嘴拔下來,用一塊小白手絹擦擦扔進一個口袋揣進大襟上衣兜里。奶奶越是金貴藏著掖著的碧玉煙袋嘴,我們也越是感到神秘好奇。 奶奶干完了活要抽煙,發現那個勝過她命根子的碧玉煙袋嘴沒了,臉拉得很長,急溜溜,她東翻西找都不見碧玉煙袋嘴的蹤影。她開始對我們挨個盤查,我們一水水地靠墻站在走廊里。我見渾身生著尋麻疹低著頭在發抖的小妹,我認定是她所為。 因為,我們家這個被稱為“地主樓”的庭院里,總有一些陌生人哄小孩子們回家拿大人的金鎦子、金耳環換糖人,再就是換冰棍。曉曉終于在奶奶防不勝防的情況下,拔下煙袋嘴拿到外面去玩,被一個整天在我們“地主樓”前晃蕩的吹糖人老頭兒用一個糖人換走了。 打那以后,他再也沒有出現過我們家的院子里。 我第一次看到溫和的奶奶這么嚇人,她氣得臉和鼻子都發青。她拿著沒有煙袋嘴的長煙袋在半空中一甩一甩地罵著:“瘟大災的,我明明把煙袋放在炕琴柜上,解個手的功夫煙袋嘴就沒了。哪個小瘟災的拿了我的煙袋嘴?” “我沒拿,我也沒拿。”弟弟朗朗、二妹幫幫、三妹朋朋嘴像瓜子似的都開了口。 我用眼睛的余光看著小妹曉曉,她渾身抖得更歷害了,奶奶把瞪得跟牛眼睛似的目光盯在小妹身上,手上的煙袋桿也在蠢蠢欲動,我從來沒有這樣勇敢,抬起頭說:“是我,我拿碧玉煙袋嘴換了糖人”。 “你你你怎么就這么饞?我叫你饞!”“咣”一煙袋鍋掄在我沒有一點設防的身上。 “老祖宗就給留下這么個金貴玩藝兒也讓你給敗了。”她的聲音像把天撕碎了,最后是無力的哀鳴。接著,我才想到了自衛,雙手把自己的頭捂住。 “啊!”一聲尖厲的叫聲在房中炸開,我尋聲看去,是小妹嚇得癱倒在地上。我忘記自己背上的痛疼,去抱小妹,我抱著小妹哭了,小妹睜開膽怯的眼睛,嘟囔道:“是是我。” 我趕忙捂住小妹的嘴,站在那里的幫幫和朋朋也開了口:“奶奶,我看見不是可可,是……” “是什么?”我狠狠地瞪著她們說。她們不敢再吱聲了。奶奶突然慈憫愛憐地過來抱我們,她扒開我的衣領看我后背隆起一個大包,周邊出了血,心疼地責怪道:“哎呦,讓你嘴讒,才遭這份罪。”她背起我下樓向校醫室跑去,小妹們也跟著我們。 奶奶邊小跑著邊嘮叨地說:“敗家子,想吃糖人吱一聲,奶奶給你們買,也別這樣禍害人呀!那是汗王的伊爾根娘娘傳下來的,我婆婆的婆婆給我婆婆的,她偏心才留給了我,都傳了幾輩子了,怪心疼人的,別看那煙袋嘴不起眼,可值大價錢,一個煙袋嘴能買回這一屋子的糖人。” 我和小妹都沒臉哭了,驚訝地望著奶奶:“噢,這樣貴!” 從此,奶奶的笑臉不見了。 一個煙袋嘴改變了奶奶的生活,她嘴邊的大煙袋不見了,身邊裝煙葉的笸籮里卻多了一摞摞規規整整的白紙條,她那滿是皺紋和老年癍的手開始笨拙地卷起搓好的大煙葉子,她小心翼翼地把煙葉放在白紙上,卷把卷把一擰,擰掉一個紙頭,點上火柴就開始抽,嘴還不時地向天上吹起一個又一個煙圈。不知過了多久,她的手中的卷煙變成了煙卷。她總是愛不釋手地從帶大襟的上衣兜中掏出紅紅的煙盒上寫著“大生產”還有“恒大”。 她臨終前,回光返照坐起身來,把手伸進我的衣領溫柔地撫摸我的脖頸,摸得很舒服,她先是驚恐,后是驚喜,喃喃地說:“疤呢?疤呢?疤沒了!”我說:“長開了唄!我都多大了,這點小事,奶奶您還記著。” “忘不掉,忘不掉的!” 從奶奶的眼光里我看到:人在生命終結前,都會對自己的生前做出回顧,企求一種諒解和解脫,然后,輕輕松松地上路。我微笑著看奶奶,她滿意地把手緩緩地抽開,抽開的那樣沉重,有氣無力。她說她累了,要躺下,從此再也沒起來。 她走時,我們給她帶上當時最好的、最貴的煙——石林。 我脖子上疤沒了,是對奶奶那顆負疚的心最大的寬慰。一生善良、忠厚、勤勞的奶奶,睡在那里,是那樣安祥。 奶奶離開我們已經二十多年了,我常常夢到她各種抽煙的神態和被小妹換了糖人的那個玲瓏剔透的碧玉煙袋嘴。有時想起奶奶,我會光顧一下煙店,我不吸煙,但我在想,如果奶奶還在,我應該在今天給她買一盒什么牌的香煙讓她品嘗?!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炸豬排餐廳推薦》台南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日本和牛特色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您一定要嚐嚐

arrow
arrow

    d16e4x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